close
最近我一直吵著想知道我的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平常除了東森新聞我很少再看其它電視,今天回家坐下開了電影台,扭到starmovies剛好是片子伊始,看起來。平常除了小品電影我幾乎拒看恐怖電影,沒想到今天看的讓我整個心臟都快從胸口跳出來。

是一部沒上院線的電影,凶鏡。看完後帶著驚嚇還是勉強google了一下,被同時提到的還有沉默之丘,倒是一部好片啊,令人惆悵的結局。

明明愛睏得要命,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還能把我的藺草座墊對折坐在筆電前敲這篇日記,而且不能為了提神泡咖啡,那會落得睡不著的下場。為什麼要對折座墊,因為總是盤腿座太麻嘛。

我問一百個人,會得到一百零一個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而這些的靠邀來自於我的莫名其妙。

我有一個讓我開心的工作,而且我能正常的擁有週休二日,更碰巧的是我有一些假日也能使的興趣,而這些興趣恰好令我開心。一切都很剛好。但我就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工作為什麼要生活為什麼要在這裡。

第一)我需要有人認同
第二)因為我的收入讓我無憂所以我有時間思考我的人生
第三)我是巨蟹水像上升天蠍血型AB人格分裂

我問3個人,有3個答案。但是我也知道其中一個原因可能又是我的週期性低潮剛好發作而已。

我其實是想談談險境這件事。今天被朋友削了一頓,因為我竟然跟陌生人喝酒。尤其我酒量奇差無比,竟敢喝茫。我竟然把學校教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這麼相信陌生人,就大家一起喝起啤酒來。無疑是找死,萬一遇到壞人,簡直是把自己丟進險境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莫名其妙,每次都相信會遇到好人?

這麼想想,其實險境常常在我的生命裡,可能剛好都讓我錯身而過,因為太樂天?

上天保佑。我會好好小心我的人生,但險境考驗我的心智,經過昨天的蜂蜜啤酒,我終於明白不只是伏特加和約翰走路我喝了會醉頭會痛外,連啤酒也是,記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sk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