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只記得品悅糖取名為可麗露,朋廚忘了,所以我們就暫且以為它們都叫同一個名字好了。(眨眼)


迫不及待在公司就先拍照了!右手邊較焦黑的是品悅糖,左手邊較白晳的是朋廚。插花演出的還有我上上禮拜失心瘋買的starbucks 475ml馬克杯(差點連12oz和18oz都一起買),以及吃甜點還想減肥的黑松茶花。


朋廚NT$48 (購自敦南誠品B1)以及品悅糖NT$50 (...品悅糖只有一家店啦!在金華街),比一比,大小還差真多,比人家貴2塊,還硬是比人家矮一截。


硬要用Photoshop排照片,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不過整體及切面都很清楚。

--

第一次,是拜kuma所賜,有幸一嚐品悅糖可麗露,簡直驚為天人!
而朋廚可麗露是準備在敦南誠品聽講座卻錯失機會,剛好碰到買之。

也許是品悅糖讓我太驚豔,所以朋廚的可麗露有點兒相形失色。

品悅糖的外皮我買了4次,每次的焦度都相同,外皮較脆硬;朋廚買了2次,2次表現也相差無幾,整體較之是偏軟的,外皮焦度不多;切面可見,朋廚氣泡略多於品悅糖,下刀時朋廚很輕易便切開,品悅糖花了一點力氣。

食用感覺,由於品悅糖焦度較足,所以外層入口會先襲上一陣輕苦味,伴隨內部的甜香,是相當舒服的口感,而朋廚的香味較濃,入口奶香味十足,只是較無層次,整個只有甜,所以較容易膩口。

為免不客觀,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請同事IAN試吃,得到的說法皆同,也許你也可以試看看2者之間的差異。結論是,我較喜歡品悅糖可麗露!

不過朋廚的麵包也很好吃唷!只是比起老家麵包來... ...哈哈哈!又略遜一籌啦~改天有機會再來寫朋廚PK老家~

--

那裡買?

品悅糖
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sk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