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受傷的過程裡成長。
 
今天在夢時代嗑麵屋翔太(整個... ...難吃)同時,接到神祕電話:晚上七點中華路三皇三家... ...有.大.學.同.學。我向來自認是世紀大好咖,只要沒事,大概八九不離十,好約!所以,就算我身體不適吃了藥快睡覺一定要在六點之前清醒拖著殘破不堪的爛身體也要準時到場... ...
 
天曉得,這些人真的幾乎是畢業之後再也沒見過面的,我的大學同學居然臉上的歲月依然停留在三年半前。
 
 
(其實我大學四年很自閉,沒跟很多人熟,只是三年過去了,反而這次大家喝個茶聊聊天,感覺很自然)
離大家最近的是淑琪,現在正在飲料店工作,台南;左側笑得正開懷的是標淑娟;最底部也在笑的男士是阿薰,在遊戲軟體公司當特效剪接。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依序為:標淑娟,狐狸(sorry...本名忘了...冏),鄭淑琪,拓也;明君,成龍,小白,廖本人。
非常開懷。
畢業到現在一直待在牙醫診所的明君。
回台南國賓的小白。
最清楚的成龍,夢想是到大設計公司。
廖本人。
有十個人,少了的兩個,其中一個正在拍照,另一個溜掉講手機。
我覺得我看起來超憔悴!
而且我變胖了!!大驚!!... ...呃,其實明君本來就比我小很多... ...我指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sk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